Queenser‘Day

热爱生活,期待相遇\(^o^)/~

出门,被一场大雨淋在这里,还好找到一处可以避雨的公交车站。于是,坐下来,等雨停。

老天有时也会跟你开开玩笑,刚才还是烈日当头,现在却大雨漂泊,凉爽舒心。这改变倒是让人喜出望外。

我天生喜欢淋雨,觉得淋雨的感觉爽酷,任性。想起了大四毕业跟好朋友冒着大雨到操场跑步,在路人看来可能有点不理解,但是在我看来,这件事确是一件很值得做,又很有意义的事。

这个世界很大,我想去看看。这些年去了太多的地方,看惯了高楼大厦,过多了车水马龙,尝遍了各种美食,见多了形形色色的人群,体会过最好的,也遇见过最坏的。我想这也算是见了世面了吧。

面对接下来的岁月仍要努力加油奋斗,还是给自己制定几个小目标,不管能不能实现,重要的要走在前行的路上。

第一件:再去一次费尔班克斯 看一次世界上最美的极光,再进一次北极圈。
第二件:跟要好的朋友去中国的西部自驾游一趟,体会自己国家让人神往的圣地。
第三件:学习摄影跟英语,用文字跟图片记录下生活中有意义的瞬间。
第四件:开一家咖啡馆,参悟与品位生活的苦与甜。

希望在接下来漫长的岁月里能实现自己的愿望,努力加油!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