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ser‘Day

热爱生活,期待相遇\(^o^)/~

到处都在下雪❄️


跟繁斌先去了武康路,巴金的故居是个惊喜。


巴金:这并不是萧珊最后的归宿,在我死了以后,将我俩的骨灰合在一起,那才是她的归宿。


这大概就是那个年代的爱情吧。


继续前行,看到一家哈尔滨肉饼店,当然不能错过,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了(捂脸)


转战松江的上海影视基地。


雪越下越大,出门的时候繁斌说要不要带把伞,我说不用,十足被我坑了一把。


影视城果然有人在拍戏,导演示范假死还把腰扭了。其中一个杀手拿枪走火了,吓到了围观的群众。


天气太冷,我们进了一家奶茶店。听说抹茶最近比较火,就要了一杯。喝完以后想吐,我一度怀疑是不是被宝宝下了毒🤣。


晚上终于回到了住处,跟小李子还有她女朋友一起吃了酸菜鱼。曾经一度怀疑自己被冻感冒了😷





评论